Day 3

這是最後一個半天能在阿普莉當大小姐了,check out之後,我們就要前往小資住宿了,所以也不要浪費寶貴早上的時間,走吧第三天一大早要發什麼瘋咧~~~~~顆顆

IMG_5197.JPG

 


Day 3
參加活動: Rappeling   高空吊帶懸降

 

活動時間:早上7點30分-9點30分,共2小時
 

Rappeling這項活動似乎是愛妮島所有的一島一飯店裡面,唯一擁有的活動唷!第一天到的時候,其實就想報名在第二天一早了,沒想到居然額滿,所以只好把它排在第三天一早了,不知道它預約的情況是不是都如此熱門,如果有興趣要參加的人可能要提前講唷!前一天晚上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提醒明天七點半要參加Rappel,所以要提早起來吃早餐唷!

 

 

影片介紹!

 


 

好der,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集合!教練會先在地面說明要怎麼操作繩索,用菲式英文加上標準的動作示範,所以不用擔心英聽不夠好,不確定的地方就趕快舉手發問,或是請他講得慢一點,他們人都超好的,放心地問問題吧^^聽完就出發去爬山囉~

(在攀爬的時候,教練會請你將你腰帶上的扣環,扣在山的鋼索上)

IMG_8377.JPG

鋼索是一小段一小段的,每爬到一段就要換扣另一段)

IMG_8381.JPG

這張圖只是想表達風有多大而已XDDD,突然很後悔穿有帽子的衣服,帽子整個不受控耶)

IMG_8387.JPG

中途的停靠站,我親愛的早晨小腫臉XD)

IMG_5249.JPG

(然後岩石又更陡了,所以這手套實在太重要了~~)

IMG_5036.JPG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爬了多久,應該10幾分鐘-20幾分鐘吧!總算攻頂啦!

IMG_5243.JPG

(另一面的海景和整個心花炸放的我

IMG_5232.JPG

(所有來菲律賓賣命的成員,另外三位是來自英國的母女們,媽媽說她四歲的小女兒有上中文的學校,所以中文會講,我後來下去馬上跟她的萌女對話,還真的頗強耶!)

IMG_5229.JPG

在這裡快門好像沒辦法停下來耶!覺得太難得了~所以讓我秀一下恥度無下限的照片XD)

 

IMG_5069.JPG

(好der,咳咳!現在請換上稍稍嚴肅的態度,因為教練在招手了,驚!所以由她們先打頭陣吧^^)

IMG_5203.JPG

(還要再往下爬一小段才會到出發處)

IMG_5118.JPG

水上屋排排站)

IMG_5127.JPG

(超專心在看她們操作,然後心跳微快^^)

IMG_5137.JPG

(來了來了來了,先練習一下操作)

IMG_5184.JPG

(學會了之後開始不謙虛了唷^^)

IMG_5177.JPG

(相機可以拿給教練,會幫忙拍照)

IMG_5141.JPG

(這位太太妳可以開始下去了唷!下去的時候雙腳一定要打開與肩同寬,一步一步下去,我有一步失去平衡結果小手臂擦到岩石馬上就擦傷了,真是細皮嫩肉啊我!(威~))

IMG_5185.JPG

IMG_5188.JPG

(下來過一段之後,腳就會開始懸空哩!這時候就可以開始俯瞰風景了,大景讓人心曠神怡啊)

IMG_0412.JPG

IMG_0414.JPG

IMG_0415.JPG

超超超好玩der!!!!!最後附上一張被我征服的大岩石,以示我征服了佐烏島XDDD(好吧 我知道不一定有人知道我的梗顆顆)

IMG_5163.JPG

 



第三天的下午開始我們的移動人生了.....親愛的阿普莉度假村,我們後會有期~

 

IMG_5263.JPG

arrow
arrow

    Ni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