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怕冷(抖
所以今年寒假出國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去個避寒之處,前陣子也一直被巴拉望palawan的照片燒到,莫名的很喜歡海後面的大岩石(威~)

本來想自由行的,不過爬文後發現網路的資訊很少,就決定跟旅行社聯絡了解行程(絕對不是想偷懶XD),發現旅行社安排好的行程就是差強我意,所以重複地一直爬文又跟旅行社討論,一直爬文又跟旅行社討論(超怕她覺得我們很囉唆顆顆)終於..........排出了五天四夜的行程(撒花

也由於溝通中花了一點時間,所以最後下訂的時候,已經沒辦法把小資住宿排前面兩晚了,所以我們變得了先甘後苦的行程,但沒差,愛妮島我來啦


 

第一天經過了艱辛交通,桃機宿霧航空紅眼班機馬尼拉機場轉機Air Swift航空(專門飛愛妮島)轉車轉螃蟹船轉小艇
終於到了,其實故意打成這樣好像很厲害一樣,但是每趟都不久啦!其實沒有很累啦顆顆 ,而且一路上都是算很順的接送。

IMG_4716.JPG

IMG_7917.JPG

除了一開始的宿霧航空班機整個大底累一個半小時,雖然之前爬文就知道宿霧很常底累,但沒想到居然是一個半小時,真的讓我們很抖,拿出手機在桃機狂查到時在馬尼拉機場要狂奔的路線,因為如果沒有趕上.....歐~我不敢想像!!! 好險最後一切順暢:)

 

ps.因為機+酒都是請旅行社訂的,整個行程算是半自助吧!?而旅行社也只有多出一個服務就是:有人員會接送從馬尼拉機場的第三航廈載到第四航廈,途中有沒有導遊跟車子專門服務,一切都是自己開口與當地的服務人員詢問了解自己的交通現在該做什麼,但是一切都很順暢,用簡易的英文溝通就可以了唷!而且飯店都有配好的接送的車子跟船,不用太擔心囉!所以這篇遊記主要就是分享一下自己在愛妮島玩了什麼活動,只是很簡單的分享囉:)


Day1

住宿:Apulit Island Resort 阿普莉度假村

大約中午12點多左右時間抵達,一抵達就有唱歌跟飲料的迎賓,讓本來在船上睡到翻掉的我,好像有清醒一點XDD


IMG_4760.JPG

服務人員直接帶我們去用餐 (戶外用餐區)

IMG_8401.JPG

(正中午耶!還是坐室內吧

IMG_7938.JPG

 

現在除了早餐,其他用餐時間不提供飲料了唷QQ

IMG_4820.JPG

自費加點的木瓜冰沙好喝:)雖然要220p,但就讓它搶錢吧 哈哈哈

  IMG_4822.JPG


 

用餐完接著才check in,入住的是水上屋

IMG_8404.JPG    

IMG_8516.JPG

 

房間外的面海陽台兒,很常在這耍廢

IMG_4817.JPG

 IMG_8507.JPG    

 


 

很快速地介紹完流水帳,終於要開始進入到活動的部分了,說實在要是時間沒衝到的話,我超想全部的活動都參加的!!!

 

(活動時間表)

IMG_8073.JPG

第一天中午check in 的同時,馬上跟服務人員看活動表,一看到下午4點的時段是浮潛,先預約再說了XD

           
Day1

下午活動:snorkeling at the HOUSE REEF 浮潛

活動時間:下午4點-5點,共一小時
 

這裡的活動其實工作人員都滿FREE的,知道我是不怕水的人後,他們就完全放任你自由活動了,不過這點對我來說其實也不錯,因為到處自己去亂看也覺得頗自在的,不過重點就是自己的安全要自己顧唷!!!

 

天氣超棒der

IMG_4809.JPG

IMG_4812.JPG

 

真心話時間:如果你也入住阿普莉度假村的話,覺得這個snorkeling at the house reef浮潛點可以不要參加耶顆顆!因為這區是他們在接送房客下上小艇的入口處,所以這裡的水並沒有清澈感,水下的風景也是很一般般,建議把這時段改參加別的活動唷!

 


 

浮潛活動時間大約一個小時,接下來就是自己的任意時間哩,阿普莉的獨木舟跟立槳浪板,都是可以自由租借的,也不會管你要划到多遠的地方,不過一樣就是安全自己顧唷!我是沒有感覺有救生員在海灘顧啦!而且海也沒有拉繩子超出警示區,所以自己量力而為,要保留划回來體力唷!

 

出發~~

IMG_4797.JPG

  IMG_4924.JPG

 

拍了大概八張才成功的背殺照,我好帥!!!!

IMG_4942.JPG

 



 

回來洗澡吃飯散步看個星星就結束第一天的活動啦,第一天我超早睡,哈哈哈哈,因為前一天的紅眼班機讓我整個累炸了,九點就整個睡屎了,好健康啊!!晚尢

 

 

 

 

 

arrow
arrow

    Ni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